1239917_550972978289313_2007858451_n  

今天又要偷懶了
那麼,就為這忙碌的兩天來寫個日記吧!

▲星期六

1.「換框」的上午

一大早被人耍,感覺真是浪費時間!
但既然事實已發生,再生氣也是無意義的
這時,就要使用「換框」的技術
當你被人耍而吃虧的時候
你一定能找到一個『因為你被人耍,所以你才能…』的新框架!

2.「同步」的下午

和好夥伴見面聊天!
當你和一個人相處久了之後
你會發現,你會慢慢的和他「同步」
從肢體語言、思考模式…最後乃至於信念,都會一起同步!

3.「Sedona」的傍晚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吃下午茶
這幾個月來,大家即使過的再好,也是有許多難題存在
這時,Sedona的三重接納及三問句幫助了她!

4.「度測」的夜晚

和死黨見面!
發現這傢伙的想法依然跳tone
但我還是能在他做任何事之前,就能猜到他接下來想幹嘛!
你問我怎麼知道?
當你和一個人非常熟的時候
他的一言一行,你都會自動的「度測」完畢
你之於他,就好比是一個讀心大師!

5.「從屬等級」的深夜

終於看了「鋼鐵人3」啦!
這次的東尼史塔克,果然已經進化了
他終於到達「自我認同」層級
而不再只是「能力」層級的鋼鐵人了!


▲星期日

1.「惡魔」的中午

幫一位個案諮詢解決問題
這次,我用了完全不同於我平常使用的技術
沒想到,效果非常的好
不但解決了問題,更也知道了背後的意圖
看著個案有滿足到的表情
我也一整個非常放心啦!

2.「知覺位置」的下午

NLP小聚會
大家分享了許多日常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
我喜歡和這些人聊天
為什麼呢?
和這些NLPer在一起,大家並非只會一言堂
反而總是會用『各種不同的觀點』來看事情
即使同一件事,你也會得到很多不同角度的看法!

3.「潛意識」的傍晚

到百貨公司閒晃
結果一家店吸引了我的目光…
走過去一看
竟然是昨天我在台北車站微風吃下午茶的那家的分店!
神奇的是
這家店,我昨天完全是隨意挑的店,店名根本就沒記起來
但今天,我竟然又看到了這家店!
我相信…這是因為「潛意識」會幫我記住所有的事情!

4.「權謀」的夜晚

和行銷公司的老闆聊天談業務
有了許多的收獲
尤其是一些行銷上特別的「權謀」做法(嘿嘿,在這不能透露)
不論,之後是否有合作成功
和這些高人聊天,總是令人有許多新的發想!

5.「催眠」的深夜

再看了一次電影「出神入化」
更加確定了兩件事
一、這電影完全是『催眠中催眠的催眠』!
二、整部電影『信念』的建立還是不夠明確!


最後,感謝這兩天送我東西和請我客的所有人囉~~^_^(也要讚嘆自己的念力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