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服貿之外,還是會有些讓人會心一笑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7%8E%8B%E7%B6%AD%E4%B8%AD%E6%80%AA%E6%80%AA%E5%BC%B7%E5%BF%83%E9%87%9D-%E7%89%9B%E6%A3%9A%E6%95%85%E6%84%8F%E6%8A%95%E7%88%9B-221114688--spt.html

王維中若賽前牛棚感覺狀況很好,比賽往往投得很爛。有一次練投時感覺又很好,他很擔心上去會不一樣,還問教練該怎麼辦,教練回答也很妙,「那就練投壞球啊!」

就是這句話讓王維中豁然開朗,牛棚確認手感沒問題後,會嘗試故意投大壞球,只是這就苦了接球的捕手,還嚇到場邊的球迷。

===========================

「那就練投壞球啊!」
妙哉教練呀!
這位教練雷尼基不僅是棒球教練
更是人生的Coach呢!

如果他一句"改框"的話話就能改變王維中的大腦的思考迴路
那麼,各位學習NLP及催眠的同好們
你學了這麼多技術,你覺得自己不行嗎?

我相信當然可以!
只要多留心一下對方的狀況
呼應對方,並嘗試將他自己的話語改框
說不定,你只要短短一句話就能影響你週遭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