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梗時當思無梗之苦…

「拉麵祺,你又無梗啦?」

也不是啦…
是很想要繼續寫寫New Code NLP的東西
但這一寫常常會花掉我非常多的時間及精力
這幾天為了偷懶
只能來用一些別的東東來撐撐場面
你看
什麼都沒說,就已經打了這麼多字衝場面了XD

好啦!
今天我又要勾個魂了XD(勾魂=賣關子)

晚上拿老婆來演練某個NLP技術時
她當個案操作了這個技術後
說到:「這個不就和XXX很像嗎?」

啊?我這個平常勾人不嘗命的傢伙
竟然也被她給勾住了!

於是老婆開始解說這個XXX是什麼
而後來我回家上網後,查了這個XXX
真的是和那個NLP技術有像到!
而且XXX是在1980年代末期就被提出的
看來這個NLP技術好像反而是比較晚才出現哩!呵呵!

總之
這個XXX和某個NLP技術真的是可以互相結合的!

老婆:「有沒有?我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好啦!算你厲害!」

她總是能給我一些不同面相的思考
真是一個非常聰慧的女人呀!

哈哈哈!
「XXX」和「某個NLP技術」到底是什麼?
賣個關子!
會在這個月的講座中解答囉!(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